三眼咖啡龙

玉虚昆仑肄业,真君神殿摸鱼

龙崽子八荒大妖if

  如果战神不舍得下手剥离烛龙残魂,把儿子送去了妖界的无边洪荒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诶呦老弟,你可算出关了,听说了吗?洪荒那边最近出事了。”

  九重天朝会,虽然众神都是得道多年,但架不住这八卦太离谱。

     毕月乌皱眉,“妖界?那地方不是一直乱得很?有什么好惊讶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娲皇娘娘陨落后,妖界除了四海表面上尚有龙族镇守,八荒弱肉强食持续厮杀了几千年。

  但这群妖邪灵魂不纯,生性嗜杀,一般也不会为神界提供信仰之力,故而只要大妖们不去人界惹事,九重天众神对于他们一向是不理会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乱?”奎木狼冷笑一声,那可不是,“百年前洪荒里生了个天赋异禀的妖兽,尚未成年便在下界大杀四方,如竟是统一了那八荒之地。”

  参水猿闻言微微点头,“前些年我也曾下界打探过,似乎是一条妖蛟,手段厉害得很。”

  娄金狗赞同,“对,小东西年纪不大,争勇斗狠杀起敌人来生吞活剥不眨眼的,手下群妖,要不是被他打服的,要不就是被迫于淫威不敢再抵抗的。”

  “对,还喜怒无常,情绪不定,我们兄弟两个去洪荒那一趟,任务没完成不说,差点就被那小东西给生吞了。”提起当年的事,参水猿依旧心有余悸。

  “娲皇之后,这妖界竟是又出了这般人物?”毕月乌也是在心中暗暗惊讶,身为白虎星君的部下,他们几个最明白不过,九重天将妖界分为四海八荒。

  四海龙族毕竟于人间用处不小,如今归顺,被各种手段监视压制,八荒那边皆只要不出大事,一般任妖兽自生自灭。

  但无论如何,一个统一,且强大的八荒,是不被允许存在的。

  “哼,你当那是什么普通妖物?”

  奎木狼咧嘴一笑,“见过那小疯子的人身,嘿嘿,你便不会再惊讶他那能耐从何而来。”

  “妖蛟?不会和龙族……”毕月乌疑惑,忍不住推测。

  “龙族子嗣皆在册,受天道所限,婚姻更是……”

  众星宿突然低了声音,原来是司法天君带着狗来了。

  当年的事,他们这群天庭的老人谁不知?

  敢在战神面前说这些乱七八糟的,是巴不得堕仙下界转世?

  只有那奎木狼,仔细在心中对比了战神和那小妖的面容,肯定了心中猜想后,勾起了嘴角。

  他好像发现了一个,惊天大瓜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9)

热度(1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