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眼咖啡龙

玉虚昆仑肄业,真君神殿摸鱼

诸葛季平的小设定

  汉长水校尉诸葛均,东吴大将军和季汉武乡侯胞弟,与兄长们不同,阿均是家族中一位相对低调的存在。

  如果十八岁那年,醉心于奇门易数的三公子,突然在隆中茅庐里一梦千年………

  从曹军折戟赤壁三分始,到夷陵烈焰狂歌炎汉危,从白帝托孤夙兴夜寐,到北伐数载星落秋风,他都一一见证。

  更是亲眼看到长兄一脉亡于东吴,季汉这边父子战死沙场,堂兄那边与司马氏苦苦较量。

  他还会甘于低调躺平吗?

  十八岁的那年春天,去新野回访来客,却莫名其妙被卷入一场暗杀。

  勇敢善良的黄衣少女,一剑刺破自己名为避世的心理防线,可他真的有能力与命运叫板抗争,救下这位注定殇于乱世的爱人吗?

  直爽忠诚的红衣少年,因为相似的出身和童年,与自己一见如故,更在危难之时歃血盟誓,生死与共,他又改如何改写好兄弟的悲剧人生?

  他诸葛均,字季平,不是躺平,身为大汉驸马,先帝亲封的宜城亭侯,不能摆烂了,定要和二哥一起在这场逆天而行的路上,做一个勇敢无悔的卷王~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关于阿均,其实是之前重温神夏,突然想到的,夏洛克有个大英政府哥哥,我们阿均也有一个大汉政府哥哥,夏洛克有个华生………

  所以在安排了女主之后,又安排了一个好基友(咳咳,“一夫”“一妻”制bushi),跟他也说过如鱼得水的那种………

  彩蛋是谜底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